這星期又回台中了,這次是回去找竹竹~不然下次見面又不知道哪一天了…
這次回去沒見到舅舅和舅媽~不過去了軒帆的新家~只有哇!!!!!!
在這個M型的社會裡很難有將子的support了…平平攏是人~~這麼差這麼多丫…= =
真好,剛結婚就可以在八期有棟豪宅…- -真羨慕耶…整天只需要煩腦種了哪些香草~做哪些蛋糕~真好命> <
這輩子要多積點德~~將子希望我下輩子投胎有機會能也享這種福了~> <呵呵~~

這次回去很輕鬆~沒有時間限制~沒有行程~完全的Free!
先吃了韓式料理完~回姐家看DVD(神鬼奇航蠻好看的 哈哈!)~
和竹竹聊天聊到翻!!!!隔天早上被豆豆吵醒了~軒帆做了口袋餅乾~接著去玉市買銀飾~再去自由路上買太陽餅~公益路上的一心豆干~再到朝馬的春水堂
聊到晚上~~~
台中的生活真的很棒~有都市的現代感,又不失生活的品質~不必整天趕趕趕的~步調很剛好~舒服~自在!

有陽台、落地窗、黑豆、香草花園、電梯、廚房。。。我想我的九宮格就朝這個目標邁進吧!!

我現在正在看我在墾丁天氣晴~~
南灣~社頂~海生館~讓我想起在高雄的日子。。呵呵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