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blue note結束後肥家。。
衣服才換好,同學就來敲我門,面露可怕的痛苦的表情~
說他上腹痛,我嚇壞了,馬上說要不要帶去醫院,她說要。
不過經過我一秒中的考慮後。覺的叫救護車因該比較快吧!!
我就叫救護車了…
我真的嚇死了> <
我和她一起上救護車了。。
去新店慈濟醫院。。
雖然說是急診室…不過。。一點也沒急的感覺…
在很痛苦的情況下:
進去後…經過不知道多久…醫生終於來問診…再經過不知多久…有個超菜鳥護士來扎了兩個洞(可憐的是,第一個洞針扎進去時找不到血管,還不好意思抽出來,在裡面移左移右東鑽西鑽的!我整個三字經都
快給它飆出來了!!雖然說一個小護士的產生,實驗性的病人很重要沒錯!!但她整個衰!!)抽了血,打了點滴後…再經過不知道多久…去照X光...
醫生要她去換衣服。有金屬的都要取下,所以,連褲子也換掉了。不過…進去後只照胸部X光…這時,我和她納悶了…照胸部脫褲子幹麻勒= =
照完X光片後…又經過了不知道多久。。。醫生來說明了…說明完…好像也沒啥大病…(不過為什麼這麼痛呢~)說可以肥家了。或要繼續在這裡休息都可以!!
當然我和她猶豫了…因為要六小時以上住院才可以申請住院保險金丫!!而且三更半夜跟本沒辦法肥家~= =…後來決定睡到滿六個小時

時間過的很慢…在我辛苦的拼了三個椅子當床。。翻來覆去又全身痠痛。。。加上一個老爺爺庫庫瘦的吵個不停後。。。慢長的六個小時終於過了!!

我請護士來拆點滴…又不知經過了多久,護士才來把點滴拿下來…
我們終於結束了這個漫長的夜晚~~~肥家睡了!!!
OMG...
終於可以洗頭了!!哈哈~~~

經過這次教訓,記得:
1.值急診夜班的醫生護士們真的太辛苦了!!
2.記得進去前先為自已pray一下。不要遇到菜鳥護士~
3.住院要六小時才可以申請日額型住院理賠金哦!!


再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