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gonna crazy...


最近有點xxoo耶…
雖然之前每天生活都很規律…
不過想起來也算有趣…

最近的我都不知到在幹麻…
="=

今天真的有點受不了了~發洩了一下。。好多了!

Paggy說了他們的感覺…
沒錯…雖然是他們硬拉我去的…
我也知道大家只是想要有一起逛街的感覺…
是我自已的問題,怎麼老是講的都是他們的錯呢~~~~
可是…其實我也只是愛唸。。怎麼可能這種事怪到別人頭上~
我無心的…
哎!我當然希望每次都跟到呀~~誰叫我是跟屁虫....

但不知是不是那個快來了。。整個情緒不ok到了極點...
天氣又熱....
厚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