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為什麼這ㄇ依賴我弟ㄋ..
我很喜歡和他討稐我喜歡的還有他喜歡ㄉ!
我們總是真誠的!不敷衍的!可以拋開所有的顧忌~talk everything what we want talk feel free.

從小沒有媽媽~沒有姊妹~沒有可以一起討論女孩子小秘密ㄉ人~
家裡從小就沒父親母親的關愛!
小時就要擔起照顧弟妹的責任~當然和弟弟們感情也會比較好..
你記得你卡片上寫嗎?你說我老是"我弟東ˇ我弟西的,你會忌妒~要我有事可以跟你分享...
我要跟你說career的是你說"不要一直跟我講這個,我會很煩"
你老是說要我做自己~但我的個性就是降子!可能是老大的關西吧!所以愛唸ㄌ一點~我曾經跟美美講過!愛一個人看到他要改的地方就應該讓他知道~
不是一昧的當好人.. 讓你所關心的人~愛的人~默默的被大家討厭..這樣子是最可悲的~
有時候我覺ㄉ為愛的人做任何事或陪他做任何事不是真ㄉ為ㄌ那件事而作..
重要的是一直種感覺吧...
可以和愛的人一起散步~'逛街~拍照~看電視~聊天.等大大小小的事
接送上下班~不是為了接而接~是想接~是擔心~將子不是很sweet嗎...

~人生實在短暫~又快~生命是很渺小ㄉ...
此時此刻~和你一起逛街的人和你一起吃飯的人~何時才能再一起做同一件事ㄋ...
就像現在~我很珍惜我們相處ㄉ每一天~
再不久就沒有像現在單純又快樂的日子了你懂不懂?!
你再不久就要當兵ㄌ~接著要開始你的人生ㄌ~也許我想的太早ㄌ吧..

我不喜歡勉強人家做不喜歡的事...
要一起就盡興的玩~讓人掃興不如當初不要參加...= =

我不喜歡你用"每個男生都一樣"來為自己找藉口...
每個人都這樣那你就也一定要一樣嗎?

我知道你有你的壓力...你也很煩~
我也想分擔你一些,不過昨天我真的覺得有點委屈~> <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