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不是從小開始養ㄉ..但和你很有緣分ㄋ...
因為劉大ㄍ和淳安姐讓我有ㄌ你~
從壽民開始就一起生活..ㄏㄏ..

現在剩下相處ㄉ時間不知還有多久..
以前你好是在我還沒停好車就喵喵叫ㄉ到門口迎接我..
這種感覺很棒..真ㄉ有種養寵物ㄉ那種依賴ㄉ感覺...
然後鬧鐘叫..我都還沒醒來..你就開始喵喵喵開始提醒我該起床囉...
該給你食物囉...ㄏㄏ真有趣!!
我走過你身旁你會試圖絆我一腳...真搗蛋...但我知道你是想撒嬌..>\\\<
我一直都沒有好好陪你...你一定很想一起到房裡睡覺吧..我都不讓你進來..

我最喜歡幫你洗澡完香香ㄉ你啦~哈哈!!
想想..你這隻沒個性又慵懶ㄉ貓..討厭ㄉ小狗鬧你你連甩也不甩...
太你去餐廳吃飯..竟然兩ㄍ小時都不動...就趴在桌上...
但是~就像我跟醫生講ㄉ..你只有在洗澡時最有活力..努力ㄉ想逃出浴室!

現在能做ㄉ就是一直看著你~把你拉出來玩..
一直拍照~

好害怕那一刻來臨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