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剛說自己亂夢一通..
昨晚我夢到妳ㄌ0...不過蠻好笑ㄉ..妳竟然是和帽ㄍ再一起..哈哈!!

詳細內容我忘ㄌ..不過你來看我我很開心!!ㄏㄏ

我弟也來看過我兩次...(雖然兩年來也才兩次..)
夜宴裡..青女和无鸾也是在夢裡見面..談心ㄉ..這是思念吧...
日有所思夜有所夢???


晚上下班和浩子去吃"上介青"ㄏㄏ..結果吃太飽ㄌ..
很難過> <
去四號公園散步...恩恩!!有舒心放鬆ㄉ感覺..工作真ㄉ很累..
但有你陪伴真好!!
(全家ㄉ楓之谷公仔很可愛也蠻精緻ㄉ喔..)

我們快一ㄍ月沒去郊外走走ㄌ..決定明天去附近ㄉ烘爐地爬山..
加油!!早點睡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