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覺得 講 開學要忙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就開始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被你發現了…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沒啦。我想說你要忙。就不去吵你了。有空你來找我。沒空就忙呀。。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不然感覺我會打壞你"死腳就"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os..計畫的英文-->死腳就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要萊 以 ~但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定 再加 完課就 回 ]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嗯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明 以 100 0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先借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要繳電費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好。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給我帳號吧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0111027 0264741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幾點前要?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班前匯就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嗯..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其實 每次跟 意事. .. 都 物極必反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所以 都 知道 如何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過度的意會嗎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朵 遠遠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者事情 跟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可是我真的不想要讓你反感…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反 反感 意事 溝通就要 解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完全朵 遠遠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嗯嗯。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害 都 太敢跟 聊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= =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可是我怕一不小心就碰到你的limit...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自己都沒發 ...這事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其實 生棄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恩嗯。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只 希望溝通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我覺的星期日要你和我去好像太說不過去了。。連我都這麼累。你一定更累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唱個 ㄇ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但我覺的如果有約,跟你開口你去也不好,不去也不是。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對呀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但因為 失落感 大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都 知如何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大部分 錢都 歡 跟 出去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其 大概都 太 花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我感覺得出來。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那下次要花錢的盡量不要。不花錢的再找你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覺得 替 出 高興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可是我只是想要你一起去嘛…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恩.. 之刀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好啦。下次也不要說幫你出啥了。就是盡量能免則免。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以 問 ...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去ㄉ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不!我覺的一定不可以問。因為問了就會像我講的。。去了不是不去也不是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如果 布去 表情通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但 問之前因 就要 個 底部去就算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之類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嗯嗯。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覺得 啦 只跟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是。。我是很不會隱藏自已的情緒。。我也覺的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希望 解 意事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要物極必反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好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這 溝通 方式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那當 我有物極必反是要提醒我…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幾乎都 ~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覺得 這 習慣性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也許 難糾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但 降量已 出發點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覺得 直這 去 們 難溝通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因為 每次兜遇到這種情況 ~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累 ~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累嘞ㄅ~ 電視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你累了。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爆累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你說的很累。。是指...我的情況你面 對的很累…?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今天上課累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們 兩個 情況最近 直碰到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你覺的我不好溝通嗎…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也許 跟 樣都 覺得 對方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替自己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我不會覺的你不替我想。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我說真的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
有說對不起的勇氣,那怎麼沒有不用說對不起的智慧?<----金色摩天輪佳句哈哈! 說:
但我知你會覺的我不替你想。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禮拜日 ~
放空一下。。重新歸零,找回從前的感覺! 說:
我會再努力。
放空一下。。重新歸零,找回從前的感覺! 說:
這也是一種學習吧。。
放空一下。。重新歸零,找回從前的感覺! 說:
我最近業蹟很差。這個月大概只有底薪吧。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互相都要學習
放空一下。。重新歸零,找回從前的感覺! 說:
好吧。你累了。
放空一下。。重新歸零,找回從前的感覺! 說:
先睡吧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只 差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大家都差 ㄅ
放空一下。。重新歸零,找回從前的感覺! 說:
我也要睡了。如果你有話想講的話就講沒關西。這就是溝通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只 這些..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也要 要都
放空一下。。重新歸零,找回從前的感覺! 說:
嗯嗯。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寶貝 ....
放空一下。。重新歸零,找回從前的感覺! 說:
嗯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
放空一下。。重新歸零,找回從前的感覺! 說:
嗯嗯。 我也是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傳送動畫快遞:

播放「熱情香吻」
放空一下。。重新歸零,找回從前的感覺! 說:
我覺的你已經漸漸有找不回從前的感覺的感覺。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本 就沒 失去 ~
放空一下。。重新歸零,找回從前的感覺! 說:
嗯!好!
放空一下。。重新歸零,找回從前的感覺! 說:
我會思考一下今天你說的話的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放空一下。。重新歸零,找回從前的感覺! 說:
我會思考一下今天你說的話的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我也會好好想想最進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的 相處上的 問題
放空一下。。重新歸零,找回從前的感覺! 說:
我會很任性嗎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不會 ~
放空一下。。重新歸零,找回從前的感覺! 說:
恩。
放空一下。。重新歸零,找回從前的感覺! 說:
我 先睡了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晚安~
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以 打 ~如果要
放空一下。。重新歸零,找回從前的感覺! 說:
嗯嗯。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控 打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
浩子 我說你們 就是化學底子太差= = 說:
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