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到現在也慢慢步入鬼道了…
一直在Daily中看到一個叫"秀玲"的名子。。一直不曉~
今天。現到了本人如山真面目…無言了!
也許她的壓力也很大吧....今天一來,我簡直快神經質加胃出血了吧~~~-_-|||
狂唸!!!
今天的第二個令我無言的是一個女客人~算奶奶級的吧!!
拍賣客~睜眼給我說蝦話的女人…令我很想笑~但又想生氣…
不過今天也整到她了。 。。。哈哈
明明是在偷笑她。但後來被騙過去了…哈哈~~~不過話說回來。她是我今天唯一的小大籠…=_=||
今天很差耶!~~才幾而已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