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大家千等萬等的就是這個聚餐…
上閤屋耶~來高雄還沒吃過的一間餐聽~哈哈
比賽完的第一次聚會~獎金也拿到了…
吃飯吃的很開心…雖然有點小插曲~(QQ毛男孩...,事後男生說想揍了這個男的!!哈哈)
後來大家去樓下的湯姆熊玩投籃機~
這好像是上次羚瑋和浩翔吵架時說要散心用的工具~~今天玩了~^^
學長真的很麥力耶1!!
我們還在裡面偷拍照~被工作人員警告好多次~
然後玩完羚瑋和珮慧、家妏就先回去了,
我和雅穗、浩翔、猴子、學長就去唱歌~~
好糗!!唱了一堆JS的歌,但爆難聽~五音不全!cow..哈哈~學長嚇到了吧1
還好後來板回一城!!!還不錯,有點level...hahaha.
都是王菲救了我呀~~菲姐1!!愛妳!!!

哈哈。趁機問了男方,清楚大家心中的confusing了~~~原來事情是將子的~
就一句話"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"!!!
這個情況真的讓人會陷入兩難~痛苦~困擾~監介!!!
但如果我遇到了也會選擇讓時間沖淡一切吧!這突如其來的感情還是讓它走吧~> <
這種情形有點像是結婚有家庭的先生,在外有了感情,但自已內心的選擇是以大局為重還是順從了自已內心的情感。。。
必竟這時間點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!個人道德觀也很強烈~決不允許這種事發生,也不樂見~
今天聽完決的~第一,男方不該做出容易讓女孩子心的動小動作~第二。旁觀者也不該亂配對~哎!!!有點後悔了~雅穗> <

我想…之後大概沒時間再聚了吧!!!


今天美倫傳訊說他沒辦法看房子了~=_=||天呀!
多人真的難辦事耶~
好像只有我在急~搞什麼> 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