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…今天本來該去上課的…結果賴床了…-_-||還賴到一點多。真糟…
中午煮完麵就出發去期待好幾天的旗津啤酒節囉~~
去的時候看到好多人~好興奮唷~(((不知為啥,超愛熱鬧人氣旺的感覺~尤其在海邊~)))

五月天在彩排了…看到怪獸好高興唷~(((星期三去時sakura主持人說了一句話…我不知該不該認同~
年紀小的都喜歡五月天…年紀大的都喜歡信樂團…想想…在某方面好像是耶~可是:那我不就承認自已是小孩子了嗎~
不就是"幼稚"嗎~> <?不過我也蠻喜歡信樂團的歌的呀~~~哎!那我到是算小孩子嗎?))))
猛拍猛拍的…彩排了好久…終於換了下一組樂團---來自德國的jazz band...感覺很棒…有點像在國外看show的感覺…
(((心裡在想,他們是不是德國的校園社團性質的樂團呢…大家都一臉學生樣耶~)))
在海邊~吹海風~聽jazz music的感覺很好~~~~~很舒服呢~
後來七點多了,旺福、五月天接連演唱。我也是在浩子生氣前一直超high的…跳跳跳!!!(((生氣的原因是1.因為一個女生
拿著啤酒發瘋->灑到浩子心愛的相機2.天氣熱、人擠人...3.要交報告但確還要陪我來浪費時間)))
擺動身體跟著音樂搖擺…這就是青春!!!^________^我年紀大一點了我還會將子放的開嗎~cc...不知道~
今天…沒有結束我們就走了…好可惜~

雖然很掃興,但我還是很感謝你花時間這麼辛苦的在幫我拍怪獸啦~~~cc...又陪我在人裙中擠擠擠的…哈!

對了,今天我還上台去玩遊戲得到六瓶冰火唷!!!!雖然我不喝(((上次不到一瓶就醉的跟啥似的…嚇死我了))),
但還是想拿回來給大家喝啦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lai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